關於Cactus品牌

慧迅科技通過ISO-9001認證,成立超過30年,在全球特殊雙面膠帶製造商中佔有一席之地。我們的品牌 - Cactus® 成功銷售應用於多種類市場,行銷超過50多個國家。慧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87年,隨著全球業務的拓展,1997年成立美國加州配銷中心服務北美及中南美客戶。順應大陸世界工廠的發展,2004年設立生產線擴展產銷規模以滿足製造服務各行各業的需求。我們的品牌─Cactus®用一隻手和2根伸出的手指象徵勝利(V)及仙人掌的外形。仙人掌的典型特質就像慧迅科技要達成完美和高標準的承諾:堅強、穩固、長久因應環境變遷創新的能力,以不同的顏色和外形去適應環境。展望未來,我們將持續努力於研發及製程的改善,以提供更好的服務予我們不斷成長的客戶。
Cactus®以「連接全世界」為信念,也以此為傲。Cactus®無縫整合創新產業應用的技術及市場環境發展,研發品質優異的雙面膠帶來滿足全球工業市場不斷演變的多面向需求。所有具價格競爭力的膠帶產品,都由慧迅獨立設計製造,並嚴守自身及客戶們的高品質與效能要求。這確保所有Cactus®的產品不論在何種應用,都提供最高及一致化的價值給您 ─ 我們的客戶。慧迅有技術支援、業務、客戶服務、行銷、及物流團隊駐守在台灣及美國,不論您的需求多小或多大,我們都致力於提供您最好的支援與服務。
Cactus®雙面膠帶品牌是為了滿足現今工業市場多面向需求而設計的。Cactus製造之雙面膠帶,可應用於塑膠產業,鞋類,家具,汽車,文具,體育用品,建築和其他製造業。 除上述市場外,電子行業中使用的單面和雙面特殊膠帶的比例也逐年增加。根據您的特定需求,我們提供該類別最優異的膠帶物性,例如初黏力、黏著力、耐溫性、…等,產品均能對高低表面能量的物質在高溫、低溫條件下使用都是理想選擇。